页面

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

我又看见他了

今天我们大家在dewan terbuka集合的时候,我又看见他了~
他并不知道我就是那个人,但是,我发现他有望多我几眼。。。
我心想:他会不会知道我就是那个人了呢?
我每次看见他,都会装作没看到。。。因为避免人家误会我喜欢他吗?因为我看见他就是fb里的那个人,才会忍不住看多两眼啊~这是人的自然反应吧?!
我最讨厌被人误会的感觉了~~~
就好像某一件事你明明就没做,却被人误会,而是你做的,。。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啊!
因此,我也不会胡乱误会人家,因为我体会过这种感觉。。。
知道这种感觉的难受,因此不想让别人在受过这种痛苦啊~~~
其实啊?我真的好好怕我这次考试的成绩会再退步,人家是一直进步,而我却一直退步。。。
为什么啊?!我也是有读书啊?为什么我的成绩却不如其他人好?为什么呢???
上天是否对我不公平呢?
这些问题总是出现在我的脑海里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