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

朋友真的很重要吗?

今天因为是补课,因此都有好多同学偷懒,不要去上课。。。所以,今天来上学的同学可说是很少的叻~但今天我看到一位马来同学,他很寂寞,脸上几乎一点笑意都没有。。。我猜想:他会不会因为他的好朋友都没来,就只有他来上课,又没有什么人跟他说话,所以才会这样的呢?又或是没有跟他比较好谈的朋友呢?我一直猜想着。。。
他今天好没精神哦!虽然平时的他也不见得很好动,但是至少都会笑啊?但是他今天一整天都提不起劲来啊~
难道一天见不到朋友就世界末日了吗?
我认为啊?其实,我们应该慢慢适应一个人,因为改天进到了社会,没有理由要朋友一直跟着你的啊?要学会自立,不能太依靠朋友。。。有朋友在身边陪伴固然好,但你会慢慢发觉原来我没有了身边的这些朋友,会感到无比的寂寞,完全不能独立。。。是否太依靠朋友了呢?我自己也正在思考着这个问题。。。老实说,我就是太过依赖朋友的一个。。。其他人也是否如我一样呢?我终于说出了自己心声,这是我一直不敢承认的事实~我终于有勇气面对了!我每天都在想:如果有一天我是孤独一个的话,我有勇气面对生活的一切一切吗?答案是:不能!我一想这个问题,我的心里已经在开始害怕了~我也不知为什么会这样?我想是因为,我连想这个问题都不敢吧?!我好没用哦~我正在寻找让我有勇气面对这事实的能量~不知几时才能找到呢?
今天下午,我最爱的东于哲飞去台湾了~真的好不舍得他们哦!他们一个酷,一个可爱又阳光,唱歌又好听,真的好不舍得他们哦!!!希望他们会好好把握这次出国的机会,因为能出国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啊~又能看一看他们当地的风土人情,又能看看那里的风景,这是最幸福的事啊!如果我能出国的话,我一定开心到爆啊!希望他们能够家加油咯~因为啊?台湾那里有好多好多偶像都去那里发展了~也听说那里的演艺圈很黑暗,希望他们要小心哦?不要被暗算了哦?哈哈!应该不可能的啦~小心点就是了~希望他们要天天开心哦!^V^

2 条评论:

  1. 那个马来人是谁哦?酱注意人家的。。。哈哈。。
    不过你讲得很对啦。。。不如你去做作家好了。。
    至于东于哲那个。。没有太多话要说。。。
    就是这样咯。。还是我的比较帅。。。
    我的很有魅力啊!!!呼呼。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个人有个人的喜欢。。
    身为朋友的应该我支持你,你支持我。。。
    你很坏的。。每天讲我的不好。。。
    我都没有讲过你的东于哲不好。。。
    哼。。还带你去看。。。你这个没良心的家伙。。
    BLEK!!!
    你想出国是可以的。。。发梦啦!!
    哈哈。。。。梦境很美的。。。
    要跟我讲更多的话。。就回复我吧!!
    哈哈~~~~~<3 ^V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naim咯~是啦~可以去做作家了咯~哈哈!
    呕咯~我都不会欣赏他们的。。。而且,我真的不喜欢他们咧?
    不过,个人有个人的喜欢啦~
    不用发梦的,大了赚多一点钱就可以了咯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