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失望的我

原以为今日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绩的!哪知道?!我竟然拿到了我意想不到的成绩。。。真是失望透了!!!弄的我的心情非常不愉快。。。我不能漏出很伤心的样子,因为我害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的同学会说我小气,不理我了~~~但是我这样真的很辛苦,明明是很失望,伤心的,是却又要扮的一幅不介意的样子,真的很辛苦啊~因此我要发奋图强,考到更理想的分数,不让自己失望!!!加油!加油!加油!千万不能半途而废啊!!!
原来,期待越大,失望就越大,所以不`要让自己抱这么大的期望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